蒋宏伟再次重申联合会杯目的 称比赛以奥运练兵为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24日02:24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毛烜磊)昨天参加联合会杯的中国女网和西班牙女队在赛前和媒体见面,西班牙队证实队中两员大将加里奎斯和帕斯奎尔将缺席比赛。面对取胜希望大增,中国队主教练蒋宏伟再度强调,联合会杯主要目的还是为奥运练兵。

  对于西班牙头号女单加里奎斯和多项双打大满贯得主帕斯奎尔缺席比赛,西班牙队队长米盖尔也很无奈,“她们这个赛季的赛程安排非常满,连续比赛比较疲劳,而且接下来还有繁忙的红土比赛,所以只能放弃这次联合会杯了。”就在西班牙队和媒体见面前,阵中双打世界排名第二(78位)的帕拉又在赛前训练中扭伤了脚踝。

  西班牙阵中无大将,派出郑洁、晏紫、彭帅和孙甜甜的中国队取胜希望大增。“虽然李娜缺阵,但中国队阵容还算是很整齐的。不过,排名低不一定没有实力,中国队还是需要全力以赴去拼。”蒋宏伟强调,“今年最重要的任务还是奥运会,这次也是我们模拟熟悉主场作战的一次机会。像彭帅、晏紫都有些伤病,但还是会上场找感觉,包括孙甜甜/彭帅这对双打也可能出战。”

  2008年联合会杯半决赛周六打响,中国女网将坐镇北京国际网球中心迎战西班牙女队。

不支持Flash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衡阳、渭南站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