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斯敦赛布雷克再传捷报 美国大鱼状态低迷被扫出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19日10:3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9日早消息,总奖金额为43.6万美元的ATP休斯敦美国红土网球冠军赛结束了1/4决赛的争夺,黑人酷哥布雷克与赫尔南德兹、普约尔、奥德斯尼克拿到了半决赛门票,美国大鱼费什被挡在四强门外。

  头号种子布雷克抓住了仅有的2次破发机会,仅用时1小时8分钟就以6-4/6-3擒获阿根廷选手卡雷里,他将在下一轮面对将费什挡在门外的西班牙红土好手赫尔南德兹。在与3号种子费什的比赛里,8号种子赫尔南德兹频频利用对方糟糕的二发和主动失误得分,拿下了对方送出的10个破发点中的4个,最终以6-2/7-6(5)的比分挺进半决赛。

  7号种子西班牙红土好手普约尔以6-3/6-2的比分轻松战胜巴西选手丹尼尔,较高的一发得分率和接发成功率是他获胜的保障。普约尔将在半决赛中将与持外卡参赛的本土选手奥德斯尼克相遇。奥德斯尼克经过三盘苦战,以2-6/7-6(4)/6-1逆转了阿根廷选手罗伊特曼。

  (费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衡阳、渭南站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