费德勒表态望重披国字号球衣 戴杯附加赛遍地大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17日11:4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7日,在昨天的埃斯托利尔首轮比赛中,费德勒击败前双打搭档奥-罗切斯,不过他们两个人的故事才刚刚开始。在即今年9月19号到21号举行的戴维斯杯世界组附加赛中,瑞士队将坐镇主场迎战比利时队,费德勒和奥-罗切斯有望再度相逢。

  费德勒发表声明表示自己有望参加这次对话,这也将是自去年9月的戴杯附加赛之后,费德勒首次代表瑞士队登场,在去年的附加赛中,费德勒先后击败斯泰潘内克和伯蒂奇,但是最终由于双打失利2-3输给了捷克队。

  正在埃斯托利尔出战08首站红土赛事的费德勒说:“机会很不错,我想自己会参加的,在我缺席的情况下瑞士战胜了白俄罗斯,这让我非常自豪,这是一次非常积极的举动。我希望帮助瑞士队重返世界组,我想说我差不多已经下定了主意。”

  今天戴维斯杯世界组附加赛抽签在英国举行,瑞士、英国、塞尔维亚、澳大利亚的对手都分别产生。男子网坛最顶尖的几位选手,费德勒、德约科维奇、穆雷、、冈萨雷斯、休伊特都有望再次为国家荣耀而战。除了瑞士主场抽到比利时外,英国将坐镇主场迎战奥地利,澳大利亚客场挑战智利,塞尔维亚客场战斯洛伐克。

  (Jean)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挑战规则,你是街头英雄 08李宁-新浪花式篮球选拔赛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衡阳、渭南站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