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网协主席炮轰加斯奎特 在他身上总看不到血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17日10:4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7日消息,法国网协主席克里斯蒂安-比梅斯本周三公开发表声明,谴责加斯奎特拒绝参加戴维斯杯和罗迪克的比赛,比梅斯认为正是由于加斯奎特放弃参赛,法国队才在戴杯八强中被美国4-1横扫。

  比梅斯这样告诉记者们:“我对上周末在韦斯顿-萨勒姆发生的一切感到非常失望。法国队本应该具备争冠的能力,在过去的三年中,我看到了这一点,我们一直将希望寄托在我们最好的球员身上。然而,他们赢球的意志和决心并不坚定,这也就是我们上周遇到的最大问题。”

  在上周末,当法国队和美国打到1-2时,世界排名NO.10的加斯奎特以自己手上起泡和膝盖受伤为由,拒绝参加和罗迪克的第三场单打关键战。最后法国队队长盖伊-弗格特不得不让马休出战,结果后者惨遭对手横扫,这场失利也让法国人丧失了主动的机会。

  比梅斯说:“你必须让球员们知道,他们需要战斗,需要牺牲,即使是他们身体收到伤病侵袭时。”比梅斯还指出,退出上周五的首日单打比赛后,加斯奎特曾向其保证只要法国队需要,他肯定会参加周日的比赛。然而,加斯奎特只兑现了承诺的一半,他只参加了最后一场无关紧要的比赛中,在这场比赛中,他被布雷克成功逆转。

  比梅斯最后说:“弗格特做出了自己该做的一切,但是下次打比赛之前,我们必须事前把一切说清楚。”被法国人誉为小费德勒的加斯奎特身上拥有迷人的网球天赋,但是出道多年来,依旧未能实现职业生涯的重大突破,其偏软的性格也屡屡饱受媒体批评。

  (Jean)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衡阳、渭南站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