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兹尼亚奇官网辟谣:我才17岁 没有和纳达尔约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13日14:1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前几日,丹麦小报Ekstra Bladet爆出沃兹尼亚奇正与纳达尔约会,一时之间他们两个的关系成了球迷之间的谈资。这一切都让这位还不满18岁的丹麦美少女很不开心,她特意在自己的官网上对此进行了辟谣。全文援引如下:

  “从一些报纸还有互联网上我都看到人们在讨论我正在与纳达尔约会这件事。但是,这并不是真的。我们从来没有在一起过,关于我们在迈阿密在一起的推测也是虚假的。我只有17岁,现在正是为了网球全力奋斗的时候。”

  正如沃兹尼亚奇所说,17岁的她现阶段还是将注意力集中在网球之中比较好。现世界排名39位的沃兹尼亚奇尽管进步神速,但是还需要更多的成绩来证明自己的天赋与努力。

  事实上,在小报的绯闻登出不久之后,纳达尔的新闻发言人就已经出面辟谣,当时称纳达尔根本不知道Ekstra Bladet这份报纸,上面的采访也全是无稽之谈。就在大部分球迷都以为纳达尔一直与青梅竹马的女朋友谈着清纯的恋爱时,近期以来接连与伊万诺维奇和沃兹尼亚奇的绯闻让人不得不感慨这位还不满22岁的腼腆小子摇身一变成了“美少女杀手”。不过现在已经证明一切只是小报的炒作。

  (索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挑战规则,你是街头英雄 08李宁-新浪花式篮球选拔赛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株洲、延安站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