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士伦赛毛瑞斯莫爆冷出局 两希望之星争夺决赛门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12日12:0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2日(阿梅利亚岛当地时间11日),总奖金额为60万美元的WTA二级网球赛事博士伦绿土锦标赛结束了1/4决赛的争夺,斯洛伐克美少女齐布尔科娃以6-1/7-6(6)战胜11号种子法国名将毛瑞斯莫,获得最后一个四强名额。

  两人此前从未有过交手纪录。齐布尔科娃今年表现良好,曾在多哈相继击败瑞士老将施耐德和美国黑珍珠大威闯入1/4决赛,在印第安维尔斯和迈阿密的背靠背赛中也都进入了第三轮。毛瑞斯莫在年初曾发出要退役的声音,但这个2001年的赛事冠军仍在努力。上一轮的胜利是她自07温网以来首次连续三场获胜,并借此跨入职业生涯500胜俱乐部,但毛瑞斯莫的好运并没有延续。

  在这场耗时1个半小时的比赛里,毛瑞斯莫并没表现出前世界第1的水平。首盘低得可怜的18%的二发成功率无疑是她迅速丢掉首盘的关键原因。到第二盘毛瑞斯莫才渐渐找回感觉,二发成功率上升到50%,但她的一发成功率还是不及对手。在各破掉对方2个发球局后,比赛来到抢七,最终运气更佳的齐布尔科娃取得了胜利,拿下了整场比赛。

  这是即将年满19岁的齐布尔科娃今年首次闯入半决赛,她将与法国的明日之星、18岁小将科内特争夺决赛门票。

  (费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挑战规则,你是街头英雄 08李宁-新浪花式篮球选拔赛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株洲、延安站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