费德勒入围最有影响力人物投票 竟大幅落后韩国歌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10日10:27  新浪体育
费德勒入围最有影响力人物投票竟大幅落后韩国歌星

截止目前的投票排名榜

  新浪体育讯 近日,美国《时代》周刊公布了2008年度世界最有影响力人物的提名名单,在这份超过200人的名单中,瑞士球王费德勒无疑是其中最受关注的体育界超级巨星。

  不过截止目前,费德勒仅以21765票的支持率暂时排在第四位,平均分是80分,与排在自己前一位的美国乐坛超级偶像“小甜甜”布兰妮打个平手,不过后者的支持率已经有多达8.4万多票。

  但是,最“疯狂”的还是排在榜首的韩国歌手Rain,去年就已是令人惊讶占据榜首地位的他今年更是继续蝉联头名地位,总平均分高达87分,而支持率更是已经突破20万票,令人不得不惊讶于他的歌迷们有多么的护主心切。

  如果你想为费德勒投上自己的一票,请进入这里投票

  (carie)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挑战规则,你是街头英雄 08李宁-新浪花式篮球选拔赛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株洲、延安站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