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威宣布退出博士伦赛 姐妹花携手复兴还得等一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06日15:2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本周六,维纳斯-威廉姆斯看了妹妹塞琳娜-威廉姆斯在索爱公开赛决赛的表演,不过同样的表演我们恐怕短期很难在维纳斯身上再看到,大威在接受网球周刊采访时表示自己将不会参加在艾米莉岛的博士伦杯赛。

  博士伦杯赛(Bausch & Lomb)将于下周一,也就是4月7号在佛罗里达的艾米莉岛上举行,一项正式的退赛声明将送交给赛事组委会、大威在退赛声明中表示,一个尚不能透露的治疗是自己退赛的主要原因。大威说:“我对博士伦杯赛有着非常好的回忆,因此我对自己不能参加今年的赛事非常遗憾,我正在接受一项治疗,下周必须接受处理,因此这要求我不得不缺席此项赛事,我期望能早日回到巡回赛上。”

  大威和博士伦赛的赛事总监John Arrix进行了接触,大威表示自己将在下周抽出一天的时间来到艾米莉岛,以表示对这项赛事的支持,大威曾在2002年在博士伦赛上夺魁。就在大威宣布退赛的同时,俄罗斯美少女莎拉波娃宣布将参加此项绿土赛事,除了她之外,查克维塔泽、巴托丽、德门蒂耶娃、施耐德、毛瑞斯莫都将参加此项赛事。

  (Jean)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