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威自称复仇海宁并无快感 亲口验证罗迪克订婚喜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02日13:47  新浪体育
小威自称复仇海宁并无快感亲口验证罗迪克订婚喜讯

小威霸气十足 期待重返后座

  新浪体育讯 迈阿密当地时间4月1日,WTA一级赛索尼爱立信公开赛半决赛的一场焦点战中,卫冕冠军小威廉姆斯以6-2/6-0击败海宁晋级四强。

  去年在比斯坎湾,小威曾在先丢一盘的情况下逆转海宁夺得冠军。此后双方在法网、温网和美网的1/4决赛中的三次交锋中都是以海宁的胜利告终。因此时隔一年小威不但迎来双方08赛季的首场“威海大战”胜利,也为去年的大满贯三次落败报了一箭之仇。

  不过小威并没有“报仇雪恨”的快感,毕竟索爱公开赛是“第五大满贯”,而不是四大满贯中的其中任何一站。“一点也没有复仇的感觉,反而有一点失望感,我希望这场胜利发生在大满贯而不是其他比赛中。”小威笑着继续说道,“我的意思是,我希望能在大满贯中战胜她而不是就只在这一项赛事中取得胜利”。

  通过这场比赛我们可以发现,尽管海宁的发球非常出色,一发、二发平均时速都得到加强,但小威的接发球更加出色。此外小威面对海宁的上网多次运用挑高球的战术,难能可贵的是,通过技术统计我们竟然发现小威的上网次数居然是海宁的2倍。总之相比以前小威的战术更为多元化。小威赛后也承认了这一点,“我的比赛元素更为多元化了,我会稍微加入点切的动作。今年我也和维纳斯参加了很多场双打比赛,我想这对我在单打比赛中的战术也有帮助,比如能加强我的挑高球。双打比赛中我会经常上网,这会让我对网前截击技术更为自信。总之我感觉很好,我很享受比赛的乐趣”。

  此外小威还表达了自己期望重返世界第一的“野心”,“我一直期待自己能重返世界第一,我一直期待能位居前列。我想如果没有这种期望或者不信自己能达到这一目标的话,那位也不会出现在赛场上了。我每一天都在为这一目标奋斗,并希望能尽快实现我的愿望”。

  小威和同胞罗迪克的关系相当不错,比如07赛季结束时她就接到了火箭小子的邀请函出席安迪的慈善基金会晚宴。昨天罗迪克向世人宣布了自己订婚的消息,当然记者也不会错过这个向小威打探口风的大好机会。“噢!是啊,当他亲口告诉我时我简直都不敢相信。当时我还以为他在开玩笑呢。他娶到了一位非常不错的姑娘”。

  听小威这口气似乎她与罗迪克的未婚妻熟识,“是啊,她是一个好姑娘,我想他现在太幸福了,我真的为他感到高兴”。

  (贝贝)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