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P报道新浪球迷投票结果 费德勒纳班专访道感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02日10:24  新浪体育
ATP报道新浪球迷投票结果费德勒纳班专访道感谢



  新浪体育讯 3月30日,我们公布了上周与ATP官方网站同步举行的“ATP最受球迷欢迎选手”的投票结果,瑞士球王费德勒继2006年之后,连续第二次成为中国球迷心中最爱,以短短4天共计28.5%的总支持率排名第一,而阿根廷名将纳尔班迪安与塞尔维亚小天王德约科维奇分列二三位。

  随后,ATP官方网站与大师杯赛英文官方网站以“费德勒依旧最受中国球迷喜爱”(Federer Still a Favorite with Chinese Fans)为题撰文对此进行了报道,而费德勒与纳尔班迪安也特别通过一段专访感谢了一直以来中国球迷对于他们的支持。

  这篇报道特别指出“有超过万名的球迷登陆中国保持领先的门户网站sina.com参与投票,结果作为四届大师杯赛冠军的费德勒被票选为中国球迷心中最受欢迎的ATP网球选手。”

  费德勒在就此接受专访时说,“我非常喜欢在中国打球,能被中国球迷评选为最受喜爱的选手对我来说是一项莫大荣耀。我在上海参加大师杯赛时总是非常享受,因此非常期待11月再次回到那里。感谢我所有的中国球迷所给予的继续支持。”

  而另一位巡回赛赛场上的明星,世界排名第7的纳尔班迪安,则以22.1%的支持率排在28.5%的费德勒之后,对此,这位26岁的阿根廷人表示,“很高兴知道自己在中国球迷中是如此的受到欢迎。上海对我来说是一段美好的记忆,2005年我在那里赢得了大师杯的冠军,希望今年我能够再度入围。”

  作为国内所举行的规格最高的两项顶级赛事--网球大师杯赛·上海以及中国网球公开赛的独家网络合作伙伴,新浪网网球频道一直是国内保持领先的网球资讯类新闻频道,吸引着国内网球爱好者的关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