莎娃缺席俄联杯半决赛斗美国 库兹娃查克领衔红粉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02日10:03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4月2日电 路透社消息,俄罗斯网球名将莎拉波娃没有被列入俄国家队参加对美国队的联邦杯女网赛半决赛的运动员名单。

  此次代表俄罗斯出赛的网球选手有斯韦特兰娜·库兹涅佐娃(世界排名第四)、安娜·恰克韦塔泽(排名第六)、季娜拉·萨芬娜(十三)、维拉·兹沃纳列娃(二十)和叶连娜·韦斯宁娜(五十三)。

  俄罗斯网球队队长沙米利·塔尔皮谢夫说:“我们和库兹涅佐娃以及莎拉波娃以前就商定了,一人参加以色列网球赛,另外一人参加对美国队的联邦杯赛。莎拉波娃参加了以色列的网球赛,现在就轮到库兹涅佐娃出赛。这种轮换的机制是因为他们二人安排比赛日程都非常紧。”

  美国国家队这次没有派出大威和小威。众所周知,准备来莫斯科参赛的有达文波特(Lindsay Davenport)和哈克莱罗德(Ashley Harkleroad)。塔尔皮谢夫说:“谁代表美国队参赛,这个并不重要。我们应当准备迎接任何挑战。”

  在俄罗斯队在四分之一决赛中以4比1比分打败以色列队后,塔尔皮谢夫曾表示,如果美国队阵容强大,莎拉波娃将会被招加入国家队参加比赛。

  他说:“不要忘记,莎拉波娃和库兹尼佐娃今年都有机会成为国际头号种子选手。而且今年还是奥运年,她们的任务非常不轻松。同时,我想感谢她们两人,谢谢抽出时间来为国家队效力。”

  俄罗斯对美国的联邦杯半决赛将于4月26日至27日在莫斯科举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