莎娃恋上奥兰多-布鲁姆 抢澳甜心老公竟无胜算(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01日16:26  新浪体育
莎娃恋上奥兰多-布鲁姆抢澳甜心老公竟无胜算(图)



莎娃恋上奥兰多-布鲁姆抢澳甜心老公竟无胜算(图)

米兰达-可儿要身材相貌都不差

  新浪体育讯 就在曾经的绯闻男友罗迪克发布订婚消息的同一天,网坛人气美少女莎拉波娃也不甘示弱,在美国参加自己Playstation新角色首映时,公开表达了自己对奥兰多-布鲁姆的青睐,大赞其“贴心”、“很有吸引力”和“如此非常地具有英伦气息”。

  出生于英格兰的坎特伯雷郡的奥兰多-布鲁姆因扮演史诗巨作《魔戒三部曲》(Lord of The Rings)里的精灵王子莱戈拉斯(Legolas)一炮而红,这个有着蓝色双眸和金色长发,敏捷聪慧、勇敢沉静的精灵一出现就倾倒了众生。而在当红又卖座的电影《加勒比海盗》里,奥兰多扮演了一个亦正亦邪的海盗后裔,留起胡须的他更像一个勇往直前、无所畏惧的男人,俘获了更多少女的芳心,20岁的莎拉波娃也不例外:“我真的非常喜欢他在电影里面的表演。在一个《名利场》举办的派对上,我还真见到了他。”说到喜欢的帅哥,少女的雀跃之心溢于言表。

  不过美莎娃的对手、奥兰多的现任女友澳洲名模米兰达-可儿(miranda kerr)势必不会轻易认输。素有“澳洲甜心”之称的米兰达在十三四岁时就从澳大利亚《封面女郎》杂志的全国模特儿甄选竞赛中脱颖而出,开始了自己的模特生涯。今年25岁的她常常出现在全球各大时尚杂志中,还是著名内衣品牌维多利亚秘密的钦点模特之一。

  Ace宝贝莎拉波娃已经朝奥兰多-布鲁姆发出了一记强力信号,性感名模或许需要好好练习一下自己的反手击球,才能打赢这场男友保卫战。

  (费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