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2-1胜法国猛将毛瑞斯莫 收获自信和经验郑洁更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01日00:50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王俊)冷门!在昨天WTA一级赛索爱公开赛中,郑洁以2比1(5比7、6比4、6比4)逆转击败法国猛将毛瑞斯莫,接下来将和扬科维奇争夺一张八强席位。

  

2-1胜法国猛将毛瑞斯莫收获自信和经验郑洁更猛

  前世界第一的毛瑞斯莫在比赛中显得不在状态,而且失误很多,郑洁打得十分顽强,且跑动积极。在昨天结束的一场女双比赛中,彭帅/孙甜甜顺利晋级女双第二轮。

  可以说,除了女双,女单的突破同样是中国网球在奥运的希望,但相对而言,中国女单的竞争实力并不像女双那么强大。不过随着晏紫和郑洁在单打的先后爆发,再加上原本实力不俗的李娜和彭帅,中国女单也形成了“小集团作战”的不错形势。

  虽然郑洁和晏紫奥运时肯定要以双打为主,但可以说有了更多战胜顶尖高手的经历,可以极大地增强自信和增加经验,这也让人们对中国女网在今年奥运会再创辉煌充满期待。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