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纳达尔博客回应膝盖不堪重负传闻 忙碌的明星生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30日14:4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9日,正在美国迈阿密参加素有“第五大满贯”之称的索尼爱立信公开赛的西班牙红土之王继续更新自己的赛事博客。在第2篇博客里,纳豆再次提到了迈阿密拥堵的交通,他还提到膝盖上的绷带只是以防万一,起保护作用。全文如下:

  大家好,

  你们现在看到的是我在迈阿密的第2篇博客。很抱歉它总是在晚上姗姗来迟,但我只有晚饭后的这个时候才有时间坐下来写作。这是真的,相信我,白天我没有那么多自由的时间。我确实有时不时地思考我能写些什么,但白天真是抽不出身来。我今晚10点才完成一天的任务!然后去吃饭(这是一个非常西班牙的时间),接着就在这里了。

  跟你们说说我的一天。前一天我们就说好了上午11点在酒店的大厅见面。我们去隔壁喝了杯咖啡,大概中午的时候开车达到了比斯坎湾。我订了一个下午1点的热身场地,所以我们都觉得时间很充裕,但事实证明我们来得太晚了。严重的交通拥堵让我们在45分钟内才行进了很短的一段路程。我现在住在Brickell的一个酒店里,这样就不会太远了。交通实在是太难以置信了。通常我需要30-45分钟的时间来做好训练准备或者热身,因为我必须给两脚和膝盖都缠上绷带。很多人都不停问我关于绷带的问题,我缠着它们只是起保护作用,以防万一。自从膝伤之后,我就带着它们。它们对我的膝伤很有帮助,后来再受伤我也就带着它们,这就是唯一的原因。

  如同我说的,我来晚了,做什么事都必须得快,我并不喜欢这样。热身之后就在更衣室里等着我的比赛开始。我想我已经不需要再谈论我的比赛,你们大概在这个网站上已经看到结果了。能有一个好的开局当然感觉很好,不失一盘取胜也能树立更多的信心,但这并没有那么重要,至少对我来说。

  大概晚上7:30的时候我离开了赛会所在地回到酒店和我的经济人卡洛斯-科斯塔见面,这个本来应该在30分钟内结束的会面却持续了接近2个小时。这本不是什么问题,但我还要接受一个电视采访,到9点45采访才开始。我要为拖到这么晚对采访我的Aarthi说声抱歉...

  总之,明天我还有一场比赛,不过是双打。中午12点我会去训练,然后照常为比赛做准备。

  谢谢你们,明天见,

  Rafa

  (费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