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帅哥之战穆雷不敌安西奇 劳模眼镜男顺利晋级第三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30日09:24  新浪体育
帅哥之战穆雷不敌安西奇劳模眼镜男顺利晋级第三轮
(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30日(迈阿密当地时间29日)消息,素有“第五大满贯”之称的网球大师系列赛迈阿密站的比赛继续进行第二轮争夺。持外卡参赛的克罗地亚大炮安西奇经过两个半小时的苦战以6-2/2-6/7-6(7)艰难淘汰13号种子英国小将穆雷,杀入第三轮。达维登科、尤兹尼、摩纳哥、阿尔玛格罗、蒂普萨勒维奇等也在比赛中战胜各自对手,晋级下一轮。

  首盘比赛,安西奇在第3局率先破发对手从而确立领先优势。穆雷虽然在此后的比赛中也曾觅得破发良机,却都被安西奇及时将险情化解。战至第7局,穆雷在关键时刻再度送出发球局,同时也将首盘比赛拱手让出。克罗地亚大炮以6-2先下一城。英国小将在首盘比赛中未能过半的发球得分率成为了失利的关键。比赛进入第二盘,状态有所回升的穆雷开始发起反击。第4局中,英国人抓住安西奇在发球局中的失误成功破发,将比分改写为3-1。此后穆雷完全占据场上主动,没有给克罗地亚人任何扳平比分的机会。越战越勇的英国天才在第8局中再度破发对手,以6-2回敬一盘。决胜盘中,对阵双方在开局互交发球局。战至第6局,穆雷抓住机会率先破发,然而13号种子并没有将优势牢牢把握住,随后就惨遭对手回破。决胜盘的比赛最终被拖入抢七。抢七局中,安西奇在成功挽救两个赛点后以9-7艰难胜出,闯入第三轮。下轮比赛安西奇将与阿根廷人摩纳哥争夺一个十六强席位,18号种子以6-3/7-5击败本土作战的资格赛选手斯维廷。

  同区已经结束的其他比赛中:4号种子俄罗斯“劳模”达维登科在先失一盘的情况下通过两个抢七逆转拉脱维亚的希望之星古尔比斯,三盘的比分分别为3-6/7-6(6)/7-6(3);11号种子俄罗斯酷哥尤兹尼以两个6-2轻松淘汰通过资格赛晋级的东道主选手雷诺兹;意大利选手伯莱里直落两盘爆冷淘汰26号种子德国选手科赫尔斯奇雷伯,两盘的比分分别为6-4/6-3;法国老将克莱门特以两个2-6不敌24号种子西班牙小将阿尔玛格罗;塞尔维亚眼镜男蒂普萨勒维奇以6-4/7-6(4)挑落29号种子西班牙人沃达斯科。

  (Gille)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