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迈阿密赛纳达尔晋级 种子爆冷老柳纳班小加皆出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29日06:17  新浪体育
迈阿密赛纳达尔晋级种子爆冷老柳纳班小加皆出局
(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9日(迈阿密当地时间28日)凌晨消息,素有“第五大满贯”之称的网球大师系列赛迈阿密站的比赛展开第二轮争夺。在刚刚结束的一场较量中,西班牙红土之王纳达尔以7-5/6-2淘汰德国选手本-贝克尔,晋级下一轮。布雷克、费雷罗、伯蒂奇、马休、斯泰潘内克、洛佩兹等也在比赛中战胜各自对手,成功闯入第三轮。8号种子加斯奎特则成为了继德约科维奇之后又一位止步次轮的Top10选手。

  首轮轮空的2号种子纳达尔本轮遭遇通过资格赛晋级正赛的本-贝克尔。慢热的西班牙人在首盘开局就惨遭对手破发,从而以0-2落后。随着比赛的进行,纳达尔逐渐掌握场上节奏,回破对手后将比分扳平。此后两人在场上展开拉锯战,对阵双方迟迟都未能打破场上僵局。战至关键的第12局,纳达尔率先发力破掉德国人的发球局,确立自己的领先优势。取得领先后的2号种子随后成功保发,以7-5先下一城。首盘惨遭对手逆转的本-贝克尔在第二盘开局受到失利的影响,状态突然下滑。相反乘胜追击的纳达尔则越战越勇,连破对手两个发球局后取得了4-0的绝对优势。不甘就此出局的本-贝克尔在随后的比赛中积极寻找机会,试图挽回劣势。无奈世界第二滴水不漏的底线防守让德国人在第二盘比赛中拿到任何破发机会,本-贝克尔在抵抗了1小时20分钟后缴枪落败,2号种子以6-2结束整场比赛。纳达尔在第三轮比赛中将遭遇德国老将基弗,后者在本轮比赛中直落两盘以6-3/6-2的总比分将25号种子芬兰冰人涅米宁挑落马下。

  在已经结束的其他对决中:8号种子法国天才加斯奎特苦战三盘不敌老对手俄罗斯人图萨诺夫,三盘的比分分别为4-6/7-6(2)/6-7(5);主场作战的9号种子布雷克以7-5/6-3淘汰意大利选手塞皮;10号种子捷克选手伯蒂奇直落两盘以6-1/6-2轻松挑落东道主选手奎雷伊;16号种子法国人马休以4-6/6-1/6-4成功逆转克罗地亚新秀西里奇;西里奇的同胞、25号种子柳比西奇同样苦战三盘,最终以6-7(4)/6-2/6-3不敌法国老将桑托罗;22号种子费雷罗在一场西班牙德比中直落两盘淘汰蒙塔内斯,两盘的比分分别为6-3/6-2;伤愈复出的阿根廷希望之星德尔-波特罗以4-6/3-6败在32号种子西班牙美男洛佩兹拍下;15号种子阿根廷人卡纳斯苦战三盘以6-3/4-6/7-5艰难战胜本土作战的资格赛选手沃尔伯格;法国老将格罗斯让以两个3-6不敌27号种子捷克人斯泰潘内克。赛会七号种子阿根廷名将纳尔班迪安以1-6/4-6不敌比利时选手马里塞无缘晋级。

  (Gille)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