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男人眼中的"邦德女郎" 伊万答应球迷要剪短裙子(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26日23:48  新浪体育
男人眼中的"邦德女郎"伊万答应球迷要剪短裙子(图)

如果再剪短裙子会引发女网服饰的革命吗?

  新浪体育讯 迈阿密消息,20岁的网坛热门人物安娜-伊万诺维奇近日回应了她球迷们的请求,表示同意为了使自己的比赛更吸引人,在接下来在迈阿密举行的索尼爱立信公开赛上将把裙子再剪掉两英寸。此举意在吸引更多的男性球迷,以及那些好奇的女性球迷来观看她的比赛。

  对此,业内人士纷纷发表了自己的观点。“她是个很棒的网球选手,也是位很漂亮的姑娘,但让我们面对现实吧。男人们观看女子比赛是为了看她们发球时裙子飘起来的样子,”一位美国IMG公司(一家从事体育赛事管理与营销的公司)的代表说道,“能瞟上一眼桃色的短内裤,看着精细的汗珠从绷紧的棕褐色的大腿上滚落下来,是件美妙的事儿。这往往会勾起老年球迷们对纯洁的青春时代的回忆。所以,从商业的角度上看,剪短裙子是起作用的。”

  “我是因为女人才被吸引到网球的,”麦肯罗如是说,“而很多人却把我流星似般成为明星归因为我在场上场下对胜利的强烈得近乎贪得无厌的渴望。那完全是胡说八道。我只是想正当地瞥一眼克里斯蒂-埃弗特不弯曲的屁股,当她还是个天主教学生型的惹眼的小女孩,并不是那个过去20年来我们都必须忍受的无表情的、刻薄的怪人物。”

  来自塞尔维亚的伊万诺维奇年少成名,在2003年转入职业网坛后排名一直飙升。不少体育界人士已早早地把她看作是未来女子网坛的主唱者。她的美貌也让不少人看见了她身上蕴藏的商业价值。“我们都对安娜的这个剪短裙子的决定感到兴奋,”前网球职业选手、现为网球分析员的玛丽-乔-费尔男德兹感慨道,“当你把精彩的底线击球和丰满的双臀结合起来,你的机会将是无限的。”

  “我把她比作是有大脑的库尔尼科娃”,一位体育市场人士说道,“她是个完美的‘邦德女子’(007电影中年轻貌美的女郎)——吸引人的目光,有魅力的口音和那种充满活力的运动能力,使你认为她可以做一组后空翻完美地落在你肩膀上,然后用她绷紧的大腿内侧把你的脖子利落地拧断。在商业上她是块大蛋糕,我们人人都想分一点。”

  (Michael)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