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小威纳达尔惊现凌波微步 迈阿密屋顶打水上网球(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26日10:44  新浪体育
小威纳达尔惊现凌波微步迈阿密屋顶打水上网球(图)



小威纳达尔惊现凌波微步迈阿密屋顶打水上网球(图)

图片来自ATP官方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6日消息,索尼爱立信公开赛即将大幕重开,网坛两位巨星级人物拉菲尔-纳达尔和塞琳娜-威廉姆斯有幸亲历了一番别样的打球体验。本月24日,他们在迈阿密当地的Gansevoort South 酒店的屋顶上打了一场别样的网球赛,更为有意思的是他们是“站”在水上打球。

  Gansevoort South 酒店的屋顶上拥有一个22,000平方英尺的游泳池,一个水下专家搭建的团体花了5天的时间,用丙烯酸纤维薄片和支撑材料给两位选手分别搭建了一个别样的“隐形”平台。当纳达尔和小威走在这样一个液态的球场上,他们仿佛像在“站”水上比赛。

  能有此番神奇体验,小威兴奋不已,她说:“站在水上打球,这样的体验恐怕一生只有一次,我很高兴自己成为第一人。对阵纳达尔是一项不小的挑战,但是我认为场地让比赛处在同一水平,尤其是他自愿站在水深的一边。”纳达尔说:“我喜欢在任何场地上打球,但是在水上和塞琳娜打比赛显得非常特别,这也是我的第一次。我喜欢呆在这里,因为我可以俯瞰大海。”

  举办这项特别的赛事是为了庆祝索爱赛开幕,被称为“第五大满贯”的索爱赛将从本月的26日开始,一直打到4月6日,一共耗时12天的时间,它几乎汇集了男女子网坛的最顶尖选手前来参战。

  (Jean)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