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08最差开局不掩07灿烂辉煌 费德勒独揽ATP三大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26日09:32  新浪体育
08最差开局不掩07灿烂辉煌费德勒独揽ATP三大奖

费德勒去年几度辉煌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6日消息,虽然罗杰-费德勒在08赛季经历了一个不堪回首的糟糕开局,但是这位瑞士网球名将在上个赛季中取得的成就依旧不可否认。现年26岁的他几乎包揽了ATP颁发的07赛季所有大奖。

  世界排名第一的费德勒在周二被ATP官方授予了2007赛季“年度最佳球员”的奖赏。同时,他也连续第4年蝉联了“史蒂芬-埃德博格年度体育精神奖”而且连续第5度荣登“最受球迷喜爱球员”的榜首。

  “体育精神奖是由其他球员评比出来的,所以能够获得这份奖赏对我来说是极大的表彰,”费德勒在声明中这样说道:“同样,能被球迷们评选被最受他们喜爱的球员也一样重要。2007年对我来说是完美的一年。”

  在2007赛季赢得11项双打冠军之后,美国人鲍伯和麦克布莱恩兄弟也分别连续第3度蝉联了“年度最佳双打搭档”和“最受球迷喜爱的双打搭档”的头衔。

  “2007年是相当特别的一年,”麦克布莱恩这样说道:“被推选为球迷们最喜爱的球员对我们来说也同等重要。无论我们走到哪里,球迷的支持总是能让我们感觉良好。”

  世界排名第3位的德约科维奇目前正在迈阿密为了索爱公开赛的卫冕做准备,这位来自塞尔维亚的小伙子连续第2年赢得了“年度最佳进步”奖。

  另外赢得其他各项奖励的球员包括:法国人特松加(年度最佳新人)、俄罗斯人安德烈夫(年度最佳复出)、克罗地亚的柳比西奇(阿瑟阿什年度人文主义精神奖)。

  (meimei)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