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达姐揽重担劝服小威参加联杯 赞塞莱斯劲舞辣倒一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22日11:4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达文波特在结婚产子复出之后所参加7项赛事中4次夺冠,这样的成绩已经足以让人赞叹。不过,在WTA一级网球赛事太平洋寿险杯的第四轮中,达文波特在第一盘结束之后就因伤退赛,这让人难免为她担心:长时间休养才痊愈的伤病难道又再次找上门来?而美国队接下来将在联合会杯的比赛中迎战俄罗斯队,关键人物达文波特如果缺席,对美国队无疑是一种打击。

  达文波特的伤病很可能会是她缺席下周在迈阿密的比赛,不过达文波特依然对此保持乐观。“我得在接下来几天之中看看我的身体状态如何才能决定是不是能去迈阿密。不过现在看起来很难,不夸张的说,今天早上起床之前我一直感觉非常好,我并不想把伤病说的太有声色,但是现在的我不能打球。”达文波特说,“但话说回来,我对此很乐观,不过现在只能听天由命。我的确曾计划要打迈阿密和阿米莉亚岛的比赛。如果不能成行,我可能会在欧洲多打一些比赛。”

  4月21日,美国队就要远赴莫斯科对决俄罗斯代表队,如果届时达文波特依然因伤缺席,那么大威已经确定不会出战的消息可能对美国队是非常大的打击。“我听说了大威不会去的消息,对此我感到非常失望。我知道我们队还在跟大威谈这件事,你也知道,只有把威廉姆斯姐妹中的一个或者她们两个都拉近队里来我们才有战胜俄罗斯的机会。”劝服小威也成了达文波特现在的一项任务,“所以我不得不飞往迈阿密以这个理由来说服小威参赛。我还没有跟小威联系过。不过我在孟菲斯跟大威谈过,她当时告诉我她还在考虑。自从澳网之后我还没见过小威,希望接下来的几天我能见到她。”

  塞莱斯最近参加ABC电视台“与星共舞”的节目已经成了WTA巡回赛中最热门的话题,跟塞莱斯关系不错的达文波特自然也会对此说上两句。“我知道她能做的更好。”达文波特笑着说,“其实我没想到她还能再跳一支舞,有人跟我说她在周一还要再跳一段。我希望到时候她能做的更好。不过,能走上那个舞台就已经很不容易了,更别说还要做些根本不熟悉的事情。我甚至不能穿着那么高跟的鞋走出这间屋子,更别说还要跳舞了。”对于塞莱斯的“勇敢”表演,达文波特赞不绝口,“希望在接下来几天,她跟她的舞伴能想出一个更适合他们的舞步,像萨尔萨舞或者桑巴或者其他什么。她的劲舞肯定会辣倒一片观众的。”

  (索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