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费天王欣慰找回理想状态 德国金童恐成登顶踏脚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21日15:58  新浪体育
费天王欣慰找回理想状态德国金童恐成登顶踏脚石

天王回来了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0日消息,本赛季首个ATP网球大师赛在印第安维尔斯进行的如火如荼。世界排名持续第一位已经进入第5个年头的瑞士人费德勒在第4轮单打比赛里直落两盘淘汰了23号种子柳比西奇,继而锁定了一个八强的席位。

  因“单核细胞增生症”而无法正常训练和比赛的费德勒08赛季初一直状态不佳,好在来到美国硬地赛场之后,瑞士天王看似已经完全恢复了往日犀利的战斗力和统治力。在第4轮单打比赛淘汰柳比西奇的争夺里,费德勒先后3次破掉了这位来自克罗地亚的发球高人的发球局。赛后,费天王本人对于自己的接发球表现表示了满意。

  “我感觉相当好,我认为自己在赛场上的跑动尤其出色,”瑞士球王这样对记者们说道:“我在恰当的时候打出了一些非常精彩的网球。柳比西奇是一位难缠的对手,所以我想能够3次破掉他的发球局是个不错的结果。”

  “今天,柳比西奇很难向我发出Ace球,”提到柳比西奇全场比赛只有4次打出Ace球的表现时,现年26岁的费德勒继续讲道:“我现在觉得自己简直是不可阻挡的,而这也正是我在这个星期里想要制造的感觉。”

  在将柳比西奇横扫出局之后,头号种子费德勒顺利的闯入了印第安维尔斯大师赛的八强。在四分之一决赛里,他将遭遇的对手是德国名将哈斯。目前世界排名第36位的哈斯此前和费德勒总共交手10次,瑞士天王不但以8胜2负的成绩占据了绝对优势,而且更是在两人最近的8次交锋中全部取胜(包括2007年温网哈斯因故退赛)。

  (meimei)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