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塞莱斯:上电视只为找回童年 弥补一下做女孩的遗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21日10:35  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 陈晶

  “其实我答应来参加这个节目的原因很简单,因为我小时候没有一个传统意义上的童年。”塞莱斯解释她之所以点头答应节目组来电视机里跳舞给大家看的原因,“我很小的时候就在向成为一个职业网球运动员的方向努力,然后又努力让自己成为大满贯的冠军,我从来都没有时间把自己打扮得像一个女孩,所以参加这个节目正好能弥补我童年的缺憾。”

  鉴于从来没有过任何舞蹈经验,这个在网球场上具有足够统治力的“女皇”不得不寻求一切可以帮助她的力量去对付那些舞步。“只有三个星期,我要在三个星期里面去学会一样全新的东西,并且在全美国的电视观众面前表演,这的确很困难。”在排练之初,塞莱斯愁眉苦脸地对前去探班的记者们诉苦。她的最大挑战就是如何把自己的动作和身形变得更加优雅迷人,变得更像是在翩翩起舞而不是在练习某个新型挥拍动作。

  “除了过去两个星期中的每一天,我其实一点都不后悔来参加这个节目。”塞莱斯开玩笑说。话虽如此,塞莱斯还是表达了她对这个节目极大的好感,而这份好感最主要就是来自她的童年缺憾。“我是一个网球运动员,以前在我的生活里,只有不间断的训练比赛,而现在参加这个节目正好给了我机会弥补‘女孩的缺憾’,我可以穿上最漂亮的衣服,化很精致的妆,然后学到很多在网球上和这个节目之外都不可能学到的东西。”塞莱斯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