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网管中心介绍李娜伤情 恢复期恐影响奥运种子席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21日02:46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孙海光)“在美国时,队里组织专家对李娜的伤情进行了复查,情况有些严重,属于劳损性受伤。”昨天下午,在出席与女网首席赞助商TCL“网动08,网动生活”启动仪式时,网管中心副主任高沈阳介绍了李娜的最新情况。

  高沈阳称专家建议李娜最近不要比赛。“中心还是考虑让李娜去德国治疗,去年她在那边(慕尼黑)肋部伤势恢复地很好。”高沈阳表示李娜的伤势目前还未得到完全确认,不过一旦专家建议需要手术,中心将给予配合,确保李娜以最好状态参加奥运会。李娜本周的世界排名第23位,一旦继续退赛,争夺奥运种子席位的目标将变得异常困难。

  目前,女网正在参加太平洋寿险杯比赛,郑洁/晏紫昨天也以6比0、6比4战胜拉德万斯卡/贝内索娃晋级4强。而在结束这一系列北美硬地赛事后,女网将于4月中旬返回北京,以备战4月末与西班牙队的联合会杯半决赛。“队员们都憋着一口气,在家门口有这样的机会再进一步。”高沈阳称届时李娜能否参赛尚需看接下来的治疗情况。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