慢热莎娃称次盘打出最佳水平 赛季18连胜恐将延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20日15:4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0日下午,总奖金额高达210万美元的WTA一级赛太平洋寿险杯1/4决赛决出女单四强选手。在一场美少女对决赛中,莎拉波娃后来居上以7-6(2)/6-1战胜卫冕冠军斯洛伐克的长腿美女汉图楚娃晋级四强。同时莎娃也将08赛季的胜利场次增加到18场,将和汉图楚娃的交锋纪录扩大至7胜1负(不包括2005年的洛杉矶赛莎娃赛前退赛),自2004年度泛太平洋公开赛以来取得七连胜。

  第一盘比赛莎娃并没有迅速进入状态,一度遭到破发并以1-3落后。尽管莎娃在第五局成功回破,但随后再度在自己的发球局中失守以2-4落后。不过顽强的莎娃在面对汉娃握有两个盘点的时候仍旧面无惧色,再度抓住机会回破,终于将比分拖入抢七。最终莎拉波娃在抢七中以7-2战胜汉图楚娃,第二盘比赛进入莎娃的节奏主导,俄罗斯美少女仅让汉图楚娃从自己手里拿下一局。

  “第一盘我打得很糟糕,感觉自己就没在场上一样。第一盘的状态实在是太糟糕了,失误太多了。而她的发挥比我要好得多,不过她也没有把握住自己的机会,无论如何我最终还是取得了胜利,第二盘比赛我想我打出了参赛以来的最佳水平。”

  汉图楚娃显然很失望自己被莎娃逆转,毕竟长腿美女在第一盘中握有两个盘点。“很显然,我觉得这项比赛就像是我的主场,所以我对今天的失利感到非常失望。今天其实我有获胜的机会,但我没有抓住它,我觉得在第一盘比赛中我的注意力有点分散,导致她最终反追。不过她的状态真是好极了,这个赛季还没有输过呢”。

  (贝贝)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