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娜放弃迈阿密赛赴德疗伤 近期将以治疗恢复为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20日01:41  新京报

  李娜再度退赛

  中国一姐放弃迈阿密赛,将赴德疗伤

  本报讯 (记者孙海光)继退出太平洋寿险杯赛后,李娜再次因伤缺席下周开始的迈阿密索爱一级赛。据网管中心透露,她将前往德国疗伤,近期不参加任何比赛。

  一周前,在北京休养两周的李娜赴美参加WTA两站一级赛,但在太平洋寿险杯赛前退出。李娜去年曾在迈阿密打进过8强,此次接连两站一级赛退赛让她的积分损失惨重,排名将接连两周继续大幅度下滑。一旦不能在红土赛季复出,她便很难确保法网种子席位。

  在多哈公开赛后,李娜一直没有参赛,膝伤迫使她提前回京调养。在美国两站一级赛期间,李娜的伤势有所加重。“还是她的老伤(膝伤),在那边训练时发现有一些影响,队里决定让她尽快治疗。”网管中心副主任高沈阳表示,李娜将从美国直接前往德国治疗,“近期让她以治疗和恢复为主,这段时间的比赛都不会参加了。”

  印第安维尔斯大师赛打进16强

  天王找回状态

  本报讯 瑞士天王只用两场比赛就找回状态,昨日以两个6比1战胜法国人马胡厚后,费德勒对自己很满意。

  费德勒昨日在自己的发球局中仅让对手得到4分,其中还包括他的一个双误,这让法国人赛后直摇头,称“这像青少年选手和职业球员间的比赛。”凭借这场胜利,费德勒打进了印第安维尔斯大师赛16强。

  在度过一个糟糕的赛季开局后,费德勒说:“我很高兴能回来,现在病毒已离我远去。”费德勒称,两年内他不会让别人威胁自己的霸主地位。(孙海光)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