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印第赛休伊特携手穆雷哈斯晋级 费雷罗淘汰安西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19日13:49  新浪体育
印第赛休伊特携手穆雷哈斯晋级费雷罗淘汰安西奇
(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9日消息,总奖金额为358万9千美元的ATP网球大师赛印第安维尔斯站的比赛继续进行。当地时间周二的几场男子单打第3轮比赛结束之后,名将休伊特、费雷罗、穆雷、哈斯纷纷战胜各自对手顺利晋级;而两位俄罗斯选手达维登科和尤兹尼则双双遭到淘汰。

  前世界第一澳大利亚人休伊特直落两盘,以7-5/6-1的比分淘汰了俄罗斯人尤兹尼。24号种子休伊特的开局不算顺利,尤兹尼在比赛开始阶段就取得成功破发,然而之后“come on”先生便没有再给13号种子任何机会。休伊特在先后破掉对手5个发球局之后,不但顺利的反超了首盘比赛,而且还轻松的拿下了第2盘争夺。在淘汰了尤兹尼之后,休伊特的下一个对手将是美国本土选手费什。后者在另外一场比赛里用6-3/6-2的比分轻松终结了赛会4号种子俄罗斯“劳模”达维登科。达维登科在这场比赛里全面被费什压制,在比赛一开始便陷入被动,4次丢掉发球局后,4号种子最终缴械投降。

  另外一位前世界第一西班牙人费雷罗则经历了一场3盘苦战,他在历时3小时的激战过后惊险的战胜了持外卡参赛的克罗地亚名将安西奇,3盘比分分别为7-5/4-6/7-6(7)。前法网冠军费雷罗和安西奇在比赛里势均力敌,两人各拿下一盘比赛之后争夺拖至决胜盘。费雷罗在决胜盘里先后浪费掉了5个破发点均无功而返,双方在抢七过程里也打得难解难分,两人都有挽救赛点的精彩表现。最终,费雷罗稳住阵脚后在抢七里险胜,从而惊险的闯入了第4轮争夺。

  英国天才小将穆雷也遭遇到了对手的顽强抵抗,在2小时19分钟的3盘大战之后,11号种子最终以7-6(7)/6-7(3)/6-3的比分淘汰了克罗地亚的发球机器卡洛维奇。前两盘比赛双方互不相让,两人通过抢七的胜利各下一盘。决胜盘的比赛,穆雷率先破发,一度取得领先优势。不过30号种子卡洛维奇随后的回破又将双方比分扯近,好在11号种子力挽狂澜,第2次破掉对手的发球局之后避免了比赛第3次进入抢七。

  战胜30号种子卡洛维奇之后,穆雷在下一轮比赛中的对手将是德国名将哈斯,后者同样在2小21时分钟的3盘苦战中艰难获胜,他以7-6(5)/4-6/6-1的比分抵挡住了30号种子西班牙人沃达斯科的猛烈攻势。

  (meimei)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