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莎娃称多次浪费大好机会 苦战令美少女自觉状态低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19日13:3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9日凌晨(印第安维尔斯当地时间18日),总奖金额为210万美元的WTA一级网球赛事太平洋寿险杯的八强争夺战全面展开。澳网新贵莎拉波娃苦战3盘惊险淘汰了乌克兰的A-邦达伦科,3盘比分分别为6-2/5-7/6-4。而莎拉波娃也将08赛季的连胜纪录扩大至17场。

  这是一场来之不易的胜利,比赛耗时近3个小时,莎拉波娃直到决胜盘的第九局才抓到机会破发成功,5-4领先进入发球胜赛局。

  “第一盘我打得不错,第二盘我其实也有很多获胜机会,我拿到很多破发机会但就是没有把握住,至于第三盘这就是一场混战。”

  相比澳网莎拉波娃一路血洗对手、送蛋晋级,这场比赛让俄罗斯美少女大伤元气,因为这是她本赛季以来第二次打三盘大战。“我感觉自己(的状态)接近于回落,因为很长一段时间以来我都没法打出好看的比分来。我总觉得自己在大多数时候都在奋起直追、在找比赛的感觉”。

  莎拉波娃将在八强战中和卫冕冠军汉图楚娃交手,后者曾两度在此夺冠。莎娃对这场美女大战已完全做好了准备,“考虑到她所取得的三个单打冠军头衔都是在此获得的,当然这是她的福地。今年她的战绩一直很好,但是这是一场新的比赛,在过去的几年中我们有过不少交手,所以我们对彼此的球路、战术都很了解。我曾在这取得过胜利,也打出过一些精彩的战役,对这项比赛我有着美好的回忆。但是要知道,胜利取决于能否在比赛中抓住机会,这才是最重要的”。

  (贝贝)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