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郑洁/晏紫逆转意大利组合 挺进太平洋寿险杯八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19日00:35  新晚报

  哈尔滨新闻网讯(哲文)总奖金额为210万美元的WTA一级网球赛事太平洋寿险杯的比赛在美国继续进行。北京时间昨天凌晨,中国金花组合郑洁/晏紫在女子双打第2轮比赛中遭遇强敌佩内塔/斯齐亚沃尼的意大利搭档。结果在先丢一盘比赛的不利情况下,郑洁/晏紫以4:6/6:1/10:2的比分在抢十中成功逆转对手,顺利晋级双打八强。

  作为赛会3号种子的郑洁/晏紫在首盘比赛开始时并未完全进入状态,意大利组合最终以6:4的比分在第一盘比赛里险胜。第2盘郑洁/晏紫以6:1的比分轻松的将大比分扳平。

  第3盘比赛郑洁/晏紫在抢十过程里表现十分抢眼,最终用10:2的比分干净利落的结束了全场比赛。

  在淘汰了佩内塔/斯齐亚沃尼的意大利组合之后,3号种子郑洁/晏紫拿到了太平洋寿险杯双打四分之一决赛的入场券。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