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东方体育日报:女记者发布会现场示爱罗迪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17日10:32  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 陈晶

  如此采访……

  女记者:安迪,如果你不介意的话,能谈谈你的感情问题吗?要知道,每天都有无数穿着超短网球裙的可爱的女孩子在场边向你抛媚眼呢!

  罗迪克:哦!是啊!

  女记者:今天,有这样一个女孩就来到了这里。

  罗迪克:啊,我终于发觉今天这里有比我更加亢奋的人了,请问,你早饭吃了什么?

  女记者:今天的早饭是我妈妈给我做的。

  罗迪克:你妈妈早上在煎鸡蛋的时候是不是也穿着那可爱的超短网球裙?说实话我不知道你到底想说什么。

  女记者:我的意思是,你愿意抽空谈个恋爱吗?

  罗迪克:我一直在爱,我爱每一个人,比如和你谈话的时候,我就在爱你。

  女记者:你真是个好人!谢谢你!

  罗迪克:但是你真的很可怕!

  罗迪克的身上从来都不缺话题,哪怕并非发自他内心的意愿。比如在印第安维尔斯大师赛的新闻发布会上,罗迪克就遭遇到了一位美国女记者在现场当众示爱,这令见惯大场面的他一时也有些尴尬。

  所谓树大招风,像罗迪克这样的的帅哥自然更容易招蜂引蝶。对于记者们来说,网球赛事的采访相对而言是十分愉快的事,不仅可以时常沐浴在灿烂的阳光和清新的空气中,还可以时常离这些世界顶级的巨星们很近。更重要的是,WTA和ATP主办的巡回赛,任何一场比赛结束后,不管输球还是赢球,不管是大牌还是持外卡参赛的球员,都必须参加新闻发布会,而且一般来说,对记者们提的问题并没有什么特别的限制。

  也许是仗着印第安维尔斯大师赛在本土举行,而罗迪克又是本土选手,这位美国女记者就在罗迪克的新闻发布会上为自己谋起了“福利”。

  本来,众记者们还在跟罗迪克严肃地探讨费德勒和德约科维奇的相似点,突然一个尖细的、带着点英国腔的女声打破了现场显得有些沉闷的气氛。“安迪,如果你不介意的话,能谈谈你的感情问题吗?要知道,每天都有无数穿着超短网球裙的可爱的女孩子在场边向你抛媚眼呢!”此话一出,罗迪克的脸上立刻浮现出了一层尴尬的神色。定了定神后,他企图用肢体动作和笑容来缓和:“哦!是啊!”罗迪克挠挠头,又抓了抓自己的衣服。

  “今天,有这样一个女孩就来到了这里。”这下,大概连负责在新闻发布会场门口检查证件的保安都听明白这位女记者的意思了。罗迪克索性大笑了起来:“啊,我终于发觉今天这里有比我更加亢奋的人了,请问,你早饭吃了什么?”“今天的早饭是我妈妈给我做的。”女记者倒是“不卑不亢”。“你妈妈早上在煎鸡蛋的时候是不是也穿着那可爱的超短网球裙?说实话我不知道你到底想说什么。”事已至此,除了嘲讽一下对方,罗迪克也明白只有装糊涂才是唯一的办法。“我的意思是,你愿意抽空谈个恋爱吗?”“咄咄逼人”的女记者看来不把罗迪克逼疯是不愿意罢休的了。面对这样的记者,罗迪克终于决定“反客为主”:“我一直在爱,我爱每一个人,比如和你谈话的时候,我就在爱你。”这个答案终于让这位女记者满意了:“你真是个好人!谢谢你!”“但是你真的很可怕!”在确定这位女记者不会继续逼问下去后,罗迪克长出了一口气。

  这位女记者随后就被ATP的新闻官请出了新闻发布会现场,但是无论如何,她的目的达到了。也许她可以写一篇类似于《罗迪克说爱我》这样的文章而成为一位“著名”网球记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