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迪克发布会被美女记者骚扰 现场求爱引尴尬(视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16日11:5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6日,印第安维尔斯大师赛在当地激战正酣,美国“网球”杂志专栏作家坦登发表博客记录下了这个本赛季首个大师赛的一些有趣点滴,现摘译如下:

  3月15日,今天发生了许多有意思的事情,我保证会向大家一一讲清楚,不过首先还是说说现在所有人都在议论的焦点吧:今天安迪-罗迪克新闻发布会上发生的古怪事件。

  点击观看现场视频

  多谢了第3频道和现场摄像师的帮助,我在扒翻了好久之后终于找到了这盘新闻发布会的带子。刚开始,这个发布会和所有以前罗迪克的新闻发布会一样正常持续了有10分钟左右,然后一个带着浓重英国口音的女声划破了整个屋子的空间:“嗨,被爱意包围的安迪,你脑子里都想些什么啊?你知道,这里的漂亮女孩子都穿着网球裙不停的朝你抛媚眼呢!”

  结果罗迪克刚开始愣住了,不过马上就回答了一句:“是啊,天!”之后的尴尬延续了好久,不过最终新闻发布会还是回归了正常。据说,那位提问的夫人最后被请出了现场。嘿,这里的新闻官是有些严谨,这也是能被理解的对吧,毕竟有些事情发展的轨迹是有自己的道理的。就在我下载这个新闻发布会录像的时候,旁边的电视工作人员告诉我说不但那位女士不是什么英国人,她甚至还是当地另外一家电视台的工作人员,确切地说她确实是一位新闻工作人员!

  我想要把这件事情说出来的原因是因为我们已经为了罗迪克到底是个老实的美国小伙子还是一个兄弟会成员的问题争论了好久。这是很有意思的事情,因为你可以在这个新闻发布会上看到他从一个角色转变到另一个角色的过程:一分钟之前,他还在回答为什么德约科维奇很难被击败;一分钟之后,他就不得不面对不合时宜的有关女孩子们短裙的问题了。

  当然,这不是对罗迪克的一种批评,要知道想要处理好这样的情况也是需要相当水平的随机应变能力的,你得承认安迪确实做的非常不错。他也许也是唯一一个能把这个场面撑下来的球员了,不过在另一方面这也向外界展示了罗迪克的两面性以及人们是怎样以不同的论点来看待这个美国小伙子的。

  不管怎么样,大家可以自己去看看这个发布会。罗迪克在过程当中回答了有关费德勒和德约科维奇的相似点的问题。另外,我们还要为没有正面回答那位女士的问题给罗迪克些赞赏,他的现任女朋友是模特布鲁克林-德科尔。

  (meimei)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李宁08之旅各站精彩图片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西安、桂林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