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寿险杯郑洁克劲敌破不胜怪圈 第三轮将战汉图楚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15日08:31  新浪体育
寿险杯郑洁克劲敌破不胜怪圈第三轮将战汉图楚娃
(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5日(印地安维尔斯当地时间14日)消息,总奖金额为210万美金的WTA一级赛太平洋寿险杯开始了第二轮争夺。中国金花郑洁以6-2/6-4战胜了30号种子乌克兰姑娘K-邦达伦科,顺利晋级第三轮。下一轮中,郑洁将挑战5号种子斯洛伐克长腿美女汉图楚娃

  因为去年的伤病,郑洁现世界排名只有216位,但她利用排名保护在印第安维尔斯的比赛中直接进入了正赛。K-邦达连科现世界排名42位,两人之间曾有过两次交手,郑洁两战皆墨。

  在首轮比赛之中,郑洁直落两盘送蛋淘汰法国选手罗伊特,可谓状态不错,而她也将这种好状态延续到今天的比赛中。郑洁一上来就破掉了邦达连科的发球局,一度以3-0领先。乌克兰姑娘自然不会甘心失败,成功反破之后将比分追到2-3。但在接下来的第6局中,郑洁继续攻击邦达连科孱弱的二发,再次破发。这之后,郑洁完全占据了场上的主动并在第八局之中第三次破发,以6-2的比分赢下首盘。

  邦达连科在第二盘比赛中调整了发球,郑洁在对手前4个发球局中虽然四次拿到破发点,但都被邦达连科顽强化解。不过在关键的第10局中,郑洁终于把握住破发机会,以6-4的比分再下一城,成功晋级第三轮。

  (索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