瓦娃前驸马欢愉享受假期 青青碧草上的二人世界(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14日14:14  新浪体育
瓦娃前驸马欢愉享受假期青青碧草上的二人世界(图)

两人世界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4日,2008年太平洋寿险杯比赛(男女同期赛事)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中,而首轮轮空的瓦伊迪索娃和男友斯泰潘内克难得忙中偷闲,坐在草坪里谈天说地、谈情说爱,两人的眼里只有对方。

  瑞士公主辛吉斯和前驸马斯泰潘内克的分手原因是那么的扑朔迷离。4个月之后,传来捷克型男与同胞美少女瓦伊迪索娃在美国闪电登记结婚的消息。两人的婚事甚至连斯泰老爹都蒙在了鼓里,后者对媒体说这绝对不可能。而两人也一直未出面澄清这段恋情,是默认还是怕越描越黑?但是可以肯定的是,瓦伊迪索娃的左手无名指上已然带上一枚硕大的钻戒,其中的意思不言而喻。

  瓦伊迪索娃将在4月份迎来自己19岁的生日,而斯泰潘内克今年已近30岁了,两人的年龄差距整整十岁。瓦娃是锐步旗下头号网球女星,也是著名体育竞技公司IMG重点发展的对象。虽然只有19岁,瓦娃却在去年打进了Top10,而早在2006年她就打进了法网四强,2007年澳网她成功闯进了半决赛,在接下来的法网、温网中她都杀进了八强。她在大满贯比赛中的战绩相当稳定,是一位前途不可限量的新生代选手。

  以斯泰潘内克的长相来说,他绝对称不上是美男子,但是却能吸引到像辛吉斯、瓦娃这两位捷克(辛吉斯是捷克出生)美女投怀送抱,男性魅力自然是相当浑厚。无论如何,还是祝福这对情侣幸福吧。

  (贝贝)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