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莎娃再战直指延续不败神话 李娜缺阵金花能否突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14日10:19  体坛周报

  莎娃能否保持赛季不败?

  签表中没有海宁以及威廉姆斯姐妹的名字,令莎拉波娃对这个问题给出肯定的答案更增添了几分可能性,她是带着本赛季至今14胜0负的战绩来到了南加州的沙漠地带。印第安维尔斯一向对莎娃不错,当年,14岁的她正是在这里上演了职业生涯的处女秀;2006年,她又在这里夺冠。不过,她职业生涯最惨痛的失利同样来自于这里,她在2005年的半决赛中被达文波特打了两个0比6。在莎拉波娃的1/4区中,有卫冕冠军汉图科娃、毛瑞斯莫、皮尔、邦达连科姐妹以及皮尔扎。

  塞尔维亚姑娘能改变厄运吗?

  伊万诺维奇和扬科维奇此次分列头号和三号种子球员,并且共同镇守上半区。有趣的是,这两位塞尔维亚红星从来就没有在印第安维尔斯取得过什么像样的成绩,伊万诺维奇在这里最好战绩是前年的八强;扬科维奇尽管在最近的六项大满贯赛事中三次打入四强,但在印第安维尔斯的总战绩却只有3胜6负,去年打入第三轮就已是她的最好成绩。

  汉图科娃创造历史?

  这位长腿美女职业生涯至今也就赢得过三个单打桂冠,其中的两个居然都来自于印第安维尔斯,分别是在2002年和去年。如果她能够在这里第三次夺得桂冠的话,那将是一项连格拉芙、塞莱斯、小威廉姆斯和达文波特等伟大球星都没有完成的奇迹。不过,可能在1/4决赛中和她相碰的莎拉波娃将是难以逾越的关卡。

  达文波特只能赢中小赛事?

  尽管她在复出后已赢得了四项赛事桂冠,但无一例外都只是在中小型赛事而已,而她年初在澳网大赛中的糟糕表现更加重了人们的这一印象。达文波特已在印第安维尔斯取得了44胜11负的惊人总战绩,她六次打入决赛并曾在1997和2000年夺冠。这是达文波特生下儿子贾格尔后首次来到印第安维尔斯,这项在家门口举行的大赛将成为很好的参照物。达文波特碰到的首位种子球员将是第三轮的巴默尔。

  李娜缺阵,金花能否突围?

  郑洁、晏紫和彭帅在首日单打比赛都获得了胜利。但去年在这里打入四强的李娜因膝伤临阵缺席,积分和排名都将遭受较大的损失。可喜的是,郑洁在和法国人鲁瓦的比赛中只让对手拿到了一局,漂亮地取得了本赛季单打正选赛首场胜利;晏紫在单打排名上升到职业生涯最高位的第43位,单打首轮获胜后,将在第二轮迎战顶替李娜签位的中村兰子;而彭帅在上周印度站取得单打赛季首胜后,此次又顺利淘汰一位德国球员,第二轮将面对赛事23号种子科娜普。另外,郑洁/晏紫及上周在印度夺冠的孙甜甜/彭帅将分别作为3号和6号种子角逐女双。

[上一页] [1] [2]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