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女金刚公然嘲笑惹恼巴托丽:我移动不好能击败海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13日14:4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2007年温网,巴托丽作为一匹黑马淘汰世界第一的海宁杀进温网决赛,同年她的年终世界排名打进前十。马德里年终总决赛,由于小威中途退赛,巴托丽顶替出赛首次参加这一年终女网盛宴。但回首2007赛季,巴托丽的惊艳之作也只有温网,除此之外她只在布拉格四级赛中打进了决赛。2008赛季巴托丽继续低迷,只有巴黎室内赛打进了半决赛,首站悉尼赛第二轮出局,澳网、迪拜和多哈赛皆是首轮出局。以至于人们一直在怀疑,巴托丽的世界前十排名水分很大。甚至网坛名宿纳芙拉蒂诺娃在接受《纽约时报》称,巴托丽的温网亚军头衔来得很侥幸:“巴托丽能击败世界前十的选手,但不是那么容易。为此,她得改善她的移动能力”。

  巴托丽对女金刚的言论颇为不满,她竟然公然嘲笑自己的训练和身型体态,巴托丽受够了。“这真是要让我发疯,如果我移动不好的话怎么能打进温网决赛?又如何能在半决赛中击败世界第一?”。

  “我还击败了扬科维奇,她是世界第三,她的移动也非常出色。如果我移动不好怎么能击败她?这简直是毫无可能的事。所以她不能公然地说‘她的移动很差,她不是一名优秀的选手’。她根本就不能这么下结论,所以玛蒂娜-纳芙拉蒂诺娃并不是每次都是对的”。

  (贝贝)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