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坛宝宝团成场外新焦点 休伊特宝贝女儿明星气十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12日00:11  竞报

  网球场边,太太团是道独特的风景线,但看多了,难免审美疲劳。随着“太太们”的年华渐渐老去,宝宝们取代了他们的妈妈,成为了摄影师镜头下的宠儿。

  近年网坛“可爱宝宝”个数激增,桑普拉斯、阿加西(格拉芙)、休伊特、达文波特都先后做了幸福的老爹老妈,带着宝宝参赛,带着宝宝观赛,宝宝的星光足以盖过这些网坛巨星。

  桑普拉斯2000年结婚,现在已经是两个孩子的父亲。像努力打球一样,桑天王也在努力地学习着做一个好父亲,他甚至着迷于给孩子换尿布,“一开始还真不习惯,可是渐渐地我简直着了迷,朋友们都叫我皮特妈妈。”和桑普拉斯一样,阿加西、格拉芙夫妇也以育儿为乐。在家里,阿加西是一个十足的“超级奶爸”。

  去年6月出生的小贾格因随妈妈达文波特南征北战,曝光率扶摇直上。就连莎娃都很喜欢这个小家伙,今年澳网第二轮击败达文波特后,莎娃开玩笑地说,瞧见贾格尔坐在贵宾包厢时被吓一跳,“他看我的时候就像是在做鬼脸。”

  虽然休伊特的星气无法同桑普拉斯相提并论,但他的女儿米娅绝对是首屈一指的“明星宝宝”。米娅出生时,休伊特将她的照片以150万澳元出售。无论是一头金发,还是扑闪扑闪的大眼睛,米娅都继承了母亲的优点。

  竞报记者 李洁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