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娜将以14号种子出战太平洋寿险杯 孙甜甜无缘单打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10日18:2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日消息,总奖金额为210万美金的WTA一级赛太平洋寿险杯将于当地时间今天公布周三开打的女单正选赛对阵签表,由于此前诸多排名靠前的选手纷纷因故退赛,使得原本排名较低的袁梦得以递补直接进入正赛,而加上早先已经凭借较高排名直接入围的李娜、晏紫以及彭帅,包括动用“保护排名”规则获得参赛席位的郑洁,这样中国选手将有5人参与单打争夺。

  至于在签表排位上,尽管在入围名单截止时李娜的世界排名仅列参赛选手中的第23位,但是根据本周一公布的最新一期世界排名,排在NO.23的她将可以第14号种子的身份出赛,而排名已经飙升到NO.43的晏紫,则也将有望因更多选手的退出,而以前32种子的身份同时获得一个首轮轮空优待。

  相比之下,彭帅与以去年受伤前第60位排名入围的郑洁以及袁梦则就必须从首轮打起,而本周单打排名第217位的孙甜甜则就未能获得资格赛席位,从而只能寄望在双打赛场继续与彭帅有上佳表现。

  本赛季的太平洋寿险杯将从当地时间3月10日开打,至下周日(3月23日)结束,其中单打冠军将获得高达约30.7万美金的奖励,至于积分奖励,从第一轮到决赛轮,将能分别得到1分、25分、40分、65分、115分、210分、325分以及465分的丰厚世界排名积分。

  中国选手在去年的成绩方面,李娜曾以12号种子的身份在包括莎拉波娃在内的1/4区突围闯入四强,不过不敌最终夺冠的斯洛伐克美女汉图楚娃,遗憾止步半决赛。双打方面,郑洁晏紫作为2号种子,在1/4决赛中被中国台北的詹咏然/庄佳容淘汰出局。

  (carie)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