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威获胜仍不忘赞姐姐"巡回赛最棒" 有望冲刺08首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09日09:5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9日(印度当地时间8日)消息,总奖金额为60万美元的WTA二级赛事印度班加罗尔公开赛决出了最终的决赛对阵阵容。八届大满贯冠军得主小威艰难赢得了姐妹大战的胜利。

  威廉姆斯姐妹在半决赛之中联手为观众上演了一场精彩的比赛,她们在决胜盘中打到了抢七。关键时刻还是小威把握住了机会,她以7-4的比分赢下了抢七,取得了胜利。“维纳斯是巡回赛中最棒的球员,在今天的比赛中,她也展现了这一点。”尽管取得了比赛的胜利,小威仍不吝惜给姐姐的赞美之词,“这是一场非常接近的比赛,最后可能有各种结果。班加罗尔的观众是非常令人震惊的。我们非常喜欢在这里所度过的所有时间。”

  “这里的氛围很棒,有很多观众,还有很多孩子。我觉得这是一场伟大的比赛。”小威说,“我并没有抓住我的第一个赛点,但是我很高兴最后我还是能赢下比赛。我知道我们并没有发挥出最好的水平,但是我们很努力,比赛也很艰难。我只希望我现在能迅速恢复状态,为明天的决赛做好准备。”

  威廉姆斯姐妹都曾位居世界第一,两人共赢得14座大满贯冠军也曾夺得过奥运金牌。两人之间第一次交手实在1998年的澳网之中,现在10年过去了,小威在印度获胜之后,在战绩上暂时以8-7领先(不包括2001年的印第安维尔斯赛上大威退赛)。威廉姆斯姐妹打今天的这场比赛就像对待一场WTA一级赛,甚至就像是在争夺她们的下一座大满贯冠军奖杯一样。

  “我觉得自己打的非常好,而她总是非常难以对付。对球迷来说,观看我们之间的比赛是真正的乐趣。”大威说,她们之间上一次交手还是在2005年的美网之中,“每一次我走上球场就只希望能比上一次打的更好。我们都为能参加此项赛事而感到兴奋,我想人们也为能在这里看到我们而感到高兴吧。这个赛季才刚刚开始,我们都希望可以保持这种好状态。”

  小威和施奈德曾经有过9次交手,小威取得了其中6次的胜利。在施奈德所取得的三次胜利中,两次来自红土球场一次是因为小威因伤退赛。决赛情势对小威非常有利,所有这些都可能帮助小威赢得自己在2008年的首座冠军奖杯。

  (索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