晏紫:秉承中国选手一优点 奥运夺冠成08最大目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07日11:2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尽管晏紫在本届大赛双打首轮出局,但单打却出人意料地再创佳绩,在北京时间昨日早些时候的比赛中晏紫直落两盘淘汰20岁的乌克兰小将萨夫楚克,职业生涯中第六次闯进1/4决赛。

  晏紫的开局并不顺利,一上来就被破发,但状态惊人的她却在随后的比赛中接连完成破发、保发的好戏,对手全场比赛仅从晏紫手中拿下三局。“在输掉第一盘第一局的比赛后,我强势反弹所以能这么快地结束比赛。和其他中国选手一样,我在场上的移动速度以及覆盖能力不错。”

  晏紫还称今年她的最大目标就是要在北京奥运会上有好的表现,“所有在巡回赛中的中国选手都希望能在8月份的北京奥运会上赢取金牌。虽然我们处在各自教练的训练下,但我们的目标只有一个——为国家赢取一枚奥运金牌”。

  (贝贝)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