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赛彭帅抢七逆转功亏一篑 三盘苦战惜败大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06日21:38  新浪体育
印度赛彭帅抢七逆转功亏一篑三盘苦战惜败大威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6日消息,总奖金为60万美金WTA二级赛印度班加罗尔公开赛继续进行八强争夺。在刚刚结束的一场较量中,中国选手彭帅面对前世界第一美国名将大威廉姆斯苦战三盘,最终未能摆脱被淘汰的厄运,三盘的比分分别为2-6/7-6(6)/2-6。

  赛季初状态低迷的彭帅在班加罗尔公开赛首轮取得了本赛季WTA巡回赛事的首场胜利。之前彭帅在2008赛季取得的唯一一场胜利还是在联合会杯世 界组首轮中国队主场迎战法国队的比赛中。找回状态重拾自信的彭帅在1/8决赛中面对2号种子大威廉姆斯一扫往日阴霾,凭借稳定的发挥和良好的状态给2号种子施加了不小的压力。尽管最终以1-2丢掉了比赛,未能实现逆转,但彭帅在本场比赛中却再次张显出其自身所具备的实力,虽败犹荣。

  首轮轮空的大威廉姆斯在昨日的双打比赛中与妹妹搭档不敌彭帅/孙甜甜,此役尽管成功复仇,但晋级之路却并不轻松。首盘比赛,经验丰富的美国黑珍 珠利用自己的大力发球和强有力的攻势很快就确定了领先优势,面对前世界第一,彭帅则略显紧张,很快就已2-6丢掉首盘。比赛进入第二盘,中国金花并没有受 到首盘失利的影响,放手一搏的彭帅在落后的情况下反而越战越勇,频频向对手施压,比分一度胶着。第二盘比赛最终被拖入抢七。最终彭帅在抢七局中以8-6险胜从而将大比分扳平。决胜盘中,2号种子再度掌握主动,最终彭帅以2-6不敌对手,无缘单打比赛的八强。

  下轮比赛,大威廉姆斯将与俄罗斯名将兹沃娜列娃展开一个四强席位的争夺。本周领衔7号种子的俄罗斯姑娘在本轮比赛中以7-6(5)/6-1击败罗马尼亚选手斯扎特玛里。

  头号种子扬科维奇本周的首场比赛也被安排在周四举行。首轮轮空的塞尔维亚姑娘在1/8决赛中迎战此前淘汰中国台北小将詹咏然的克罗地亚选手玛米奇,由于双方实力相差悬殊,扬科维奇直落两盘以两个6-2轻松胜出,晋级八强。1/4决赛中,扬科维奇将遭遇中国姑娘晏紫。之前两人曾经有过一次交手经历:在去年的泰国公开赛首轮比赛中晏紫凭借稳定的发挥和良好的状态将赛会头号种子逼退。

  (Gille)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