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牌组合首轮意外出局 郑洁/晏紫亟需休息调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06日07:40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 陈甘露)上周在迪拜网球赛中,川妹组合与冠军擦肩而过让人觉得遗憾,不过,在印度赛首轮出局就让人感到意外。昨天,WTA二级赛事印度班加罗尔公开赛女双比赛中,赛会2号种子郑洁/晏紫意外地以1:2不敌乌兹别克斯坦选手阿曼姆拉多娃和乌克兰姑娘萨夫楚克的跨国组合,爆冷首轮出局,这也是她们在本赛季“重组”后首度遭遇首轮出局。

  迪拜赛之后,川妹组合感到身心疲惫,郑洁就因体力透支在前两天的女单资格赛中中途退赛。昨天,尽管阿曼姆拉多娃/萨夫楚克这对跨国组合实力不强,但体力却困扰着川妹组合,让对手率先以6:3拿下首盘。郑洁/晏紫在次盘调整了状态,以6:3扳回一盘,但决胜盘中,对手攻守兼备以10:8锁定胜局。不过,唯一让晏紫感到欣慰的是,在早一点结束的女单比赛中,她逆转击败赛会8号种子、世界排名29位的俄罗斯美女基里连科,爆冷闯入第二轮。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