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赛郑洁/晏紫抢十惜败 首轮出局错失中国德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05日21:4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5日晚消息,总奖金额为60万美元的WTA二级赛事印度班加罗尔公开赛在当地继续进行。中国双打黄金搭档郑洁/晏紫在双打首轮比赛中不敌乌兹别克斯坦选手阿曼姆拉多娃和乌克兰姑娘萨夫楚克的跨国搭档,以赛会2号种子的身份被首轮淘汰出局,遗憾的无缘八强。

  郑洁/晏紫这对大满贯双打冠军得主是本届印度班加罗尔公开赛的2号种子,赛会头号种子则是来自中国台湾的小将组合詹咏然/庄佳容,两队选手被认为是班加罗尔公开赛夺冠的最大热门。不过面对阿曼姆拉多娃和萨夫楚克的跨国组合,中国金花组合在赛场上并没有占到多少便宜,反倒是阿曼姆拉多娃/萨夫楚克一上来就打得轻松自如,在首盘比赛里尽显优势,率先取得了总比分的领先。中国金花在调整状态之后以同样的比分扳回了一盘,双方各下一盘之后,郑洁/晏紫在抢十中惜败,从而遗憾败北。乌兹别克斯坦和乌克兰姑娘将比分最终定格在了6-3/3-6/10-8上。

  在联手萨夫楚克首轮双打比赛力克强敌郑洁/晏紫之后,乌兹别克斯坦姑娘阿曼姆拉多娃紧接着马不停蹄的参加了第2轮单打比赛的争夺,并且爆冷淘汰了赛会5号种子匈牙利天才少女扎维,从而完美的完成了自己一天双胜的优异表现。

  郑洁/晏紫在遗憾的不敌阿曼姆拉多娃和萨夫楚克之后只能吞下首轮出局的苦果,她们也将错过在四分之一决赛里和另外一队中国组合小花孙胜男/季春美遭遇的机会。

  (meimei)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