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TA老大遗憾辛吉斯灰色退役 赞公主令球迷永远铭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05日11:2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5日消息,WTA大老板斯科特最近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了自己对“瑞士公主”辛吉斯的惋惜之情,他认为这位女子网坛传奇人物很遗憾的没能以一种更加合适的方式在网球这项运动中隐身而退。

  “辛吉斯是个传奇人物,她光辉的网球事业配得上用更高规格的方式来结束,”斯科特是这样说的。不过,斯科特认为就算是事实不能有所改变,那任何人也无法抹掉作为现代网球时期最优秀球员之一的瑞士公主在一生中所取得的无数荣耀和成绩:“绝大多数的球迷们都会铭记住辛吉斯以及她在自己辉煌的职业生涯里所做到的一切。”斯科特继续讲道。

  然而,斯科特也以辛吉斯药检事件为例子,明确了WTA方面的强硬态度:“我们非常重视药检系统,我们的程序都是被世界反兴奋剂组织所认定的。”他这样说。

  另外,斯科特还发表了自己认为球员们有责任提升网球运动的观赏性和趣味性的观点,并且还觉得球员们无论是在赛场之上还是赛场之下的生活中都应当严于律己。“我们的球员都是人们在生活中的偶像,所以对我们来说要起个好榜样的作用非常重要。我完全支持药检的程序,因为它能让孩子们意识到网球是一项干净的运动,这一点非常必要。”

  最近,虽然网坛上涌现了一些诸如俄罗斯名将达维登科涉嫌参与赌球和前世界第一辛吉斯因温网期间药检可卡因成阳性而退役等一系列负面新闻,但是斯科特坚信网球运动不会因为这些负面的新闻而受到威胁:“我坚信这项运动不会因为最近的负面消息而受到严重的打击。不过我们会非常严肃的处理这些事件,我们会和国际网联、大满贯组委会以及ATP男子网球联合起来共同解决这些问题。”

  (meimei)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