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王惨遭淘汰福地蒙羞 穆雷敬称罗杰仍是最伟大(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05日09:43  每日新报

  

新报讯【记者滕达】在澳网止步半决赛的费德勒休息了将近两个月,但在他重新参加的第一场比赛中,他又输球了。北京时间昨天,在曾经属于费德勒“福地”的迪拜网球公开赛首轮比赛中,他以1:2负于英国名将穆雷,无缘下一轮。

  在迪拜,费德勒拥有自己的训练基地和豪宅,而且在过去5年的时间里,费德勒曾四次在迪拜夺得冠军,但昨天他居然在第一轮就吃到了败仗,在以7:6拿下第一盘的情况下,费德勒被穆雷以6:3和6:4连扳两盘,整个比赛费德勒居然没有获得一个破发点。这也是自2004年8月费德勒在辛辛那提网球大师赛首轮被淘汰之后,首次在第一轮比赛中出局,也是他第二次输给穆雷,这一胜利也使穆雷在同费德勒的三次交手中暂时以2:1领先。在第二盘和第三盘各破掉费德勒一个发球局而取胜的穆雷在赛后说:“毫无疑问,他是世界上最伟大的球员,能有机会和他比赛本身就是一种荣誉。对我来说,最重要的是在比赛中战胜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