费德勒尚未确定是否住奥运村 可能在北京另觅住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03日09:09  新华网

  新华网阿布扎比3月2日电 正在阿联酋迪拜备战迪拜公开赛的瑞士“天王”费德勒2日表示,夺取北京奥运会金牌是他今年的最大目标,但他对是否住进奥运村还在犹豫不决。

  费德勒表示,他希望在北京奥运会期间能有一个安静的训练和生活环境,使他能专心于训练和比赛。他不希望雅典奥运会被过多干扰的情形在北京重现。

  在2004年雅典奥运会上过早出局似乎成了费德勒的心病,在这位世界排名第一的男网名将看来,当时住奥运村与他成绩不佳有某种程度的关联。“每天要乘班车去赛场,使得我无法按照自己的日程表去训练和比赛,”他说,“另外,奥运村里很多人认识我,也使我的休息和放松时间得不到保证。”

  费德勒此行把自己的训练基地放在迪拜,目的之一就是避免周围认识他的人打扰,能够安心进行训练。(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