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墨西哥赛纳班完胜对手再进决赛 有望背靠背夺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01日13:2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日(墨西哥当地时间2月29日)消息,总奖金额高达79.4万美元的ATP黄金赛事墨西哥网球公开赛开始了半决赛的争夺,头号种子阿根廷名将纳尔班迪安以7-5/6-1直落两盘击败秘鲁的霍纳,连续第二周闯入ATP赛事的决赛。而西班牙好手阿尔玛格罗则是以6-4/3-6/7-5艰难击败另外一名阿根廷人阿卡苏索,获得另外一个决赛席位。

  霍纳的世界排名只有131位,而在上周本土的阿根廷赛夺冠后,纳班的世界排名已经上升到了第八位。不过在之前两人唯一一次的交手中,霍纳在阿根廷赛中以6-4/6-3击败了去年状态低迷的纳班。但是本场比赛中,状态回勇的纳班正常发挥,总共有8记ACE球入账,一发得分率高达84%,二发也有近六成的得分率。整场比赛,阿根廷人保住了全部的发球局,并且先后四次破发成功,耗时80分钟拿下了比赛。

  赢得本场比赛后,纳班本赛季的战绩提升到12胜1负,其中唯一一场失利是在澳网第三轮输给了费雷罗。去年年底纳班连夺马德里与巴黎两站大师系列赛,并连续第五年年终排名前十。在过去的26场比赛中,纳班仅输了两场。

  另外一场半决赛中,阿尔玛格罗历经两个多小时的苦战,以2-1的比分力克阿根廷人阿卡苏索,闯入决赛。整场比赛阿尔玛格罗一共轰出了12记ACE。这样在最终的决赛中,阿尔玛格罗将同赛会头号种子纳班争夺冠军。

  (steven)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