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WTA班加罗尔赛五金花参赛 大小威齐上阵郑洁恐无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01日00:0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日凌晨消息,总奖金高达60万美元的WTA二级赛印度班加罗尔赛资格赛将在今天拉开序幕。届时中国女队也将有三名球员参加单打资格赛的比赛,分别是孙甜甜、孙胜男、以及刚刚在迪拜赛女双比赛中打入决赛的郑洁。考虑到时间的关系,郑洁届时将很难赶赴印度,恐怕也将无缘此次比赛。

  孙甜甜今天将遭遇来自于德国的球员巴哈曼,1979年出生的她现世界排名155位,而孙甜甜现在的世界排名则是第231位。孙胜男资格赛的对手则是世界排名394位的美国球员斯蒂文森,孙胜男本人的世界排名则是384位。由于去年伤病的原因,郑洁在WTA的排名已经滑落到了226位,不过因为迪拜赛还有双打决赛要打,世界排名357位的比利时人费耶斯恐怕也将不战而胜。

  金花中同样参加本次班加罗尔赛的还有世界排名第45位的彭帅和世界排名第61位的晏紫,因为排名比较靠前,她们也无需参加资格赛直接获得了正赛的名额。其中彭帅更将以赛事的8号种子亮相,届时也希望她能够在班加罗尔的比赛中调整好状态,争取能有所突破。

  本次比赛的选手名单中最闪耀的明星自然要数威廉姆斯姐妹了。澳网之后就一直处于休息状态的黑珍珠姐妹也将在班加罗尔赛上出现,届时人们也有希望在决赛中看到这两位姐妹间的对决。同时参赛的著名球员还有瑞士人施奈德、匈牙利少女扎维、俄罗斯球员兹沃纳列娃以及另一个受人喜爱的红粉美少女基里连科。

  (Andrea)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