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圣何塞赛罗迪克强势挺进决赛 将与前驸马争08首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24日12:53  新浪体育
圣何塞赛罗迪克强势挺进决赛将与前驸马争08首冠
(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4日(美国当地时间23日),总奖金额为436,000美元的巡回赛圣何塞SAP公开赛进行了半决赛的争夺,在率先结束的一场半决赛中,4号种子捷克人斯泰潘内克以6-7(5)/6-4/6-1逆转击败了本土外卡选手吉内普里,进入决赛。随后,头号种子“火箭小子”罗迪克以7-6(2)/6-1直落两盘击败西班牙人加-洛佩兹,也成功挺进决赛。

  持外卡参赛的本土选手吉内普里在晋级道路上先后击败了8号种子比利时的弗列根与2号种子同胞布雷克,状态有明显的回升。在与斯泰潘内克的较量中,第一盘双方的发球局都十分稳固,没有出现一个破发点,在抢七中美国人凭借一次mini-break的微弱优势以7-5拿下。不过进入第二盘,美国人的状态开始陷入低迷,浪费了两次破发机会,而斯泰潘内克则把握住了仅有的一个破发点以6-4扳回一城。决胜盘中,吉内普里状态持续下滑,先后三度发球局失手,以1-6再输一盘。

  随后一场半决赛在头号种子“火箭小子”罗迪克与西班牙的加-洛佩兹之间展开。首盘中双方没有实现破发,不过在抢七中美国宠儿发挥出色,以7-2胜出。第二盘西班牙人的状态明显下滑,罗迪克先后三次破发,以6-1的比分轻松拿下,强势挺进决赛。

  这样在单打决赛中,将由头号种子罗迪克对阵4号种子斯泰潘内克,两人中无论是谁最终夺冠,都将是捧得赛季首座锦标。

  (steven)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