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根廷赛八强名单全部确定 阿根廷军团占半壁江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22日15:3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2日(阿根廷当地时间21日)消息,总奖金为46,6000美元的巡回赛布宜诺斯艾利斯红土赛结束了第二轮比赛的争夺,赛事八强完全产生。其中6号种子俄罗斯选手安德烈夫战满三盘才击败了捷克球员瓦内克,三盘比分为6-1/0-6/6-4;8号种子沃兰德里以两个7-5击败了阿根廷球员罗伊特曼;另外两个阿根廷球员卡雷里和阿卡苏索也都顺利过关。

  6号种子俄罗斯选手安德烈夫在面对世界排名只有105位的捷克球员瓦内克时,表现起伏较大,第一盘虽然以6-1的比分轻松拿下,但在第二盘中却被对手送上一个鸭蛋。决胜盘中,安德烈夫终于抓住机会,两破对手发球局,最终艰难赢下第二轮的比赛。

  8号种子意大利选手沃兰德里在去年罗马站的比赛中击败瑞士天王费德勒的表演让人眼前一亮。上周,他也在巴西的比赛中进入了四分之一决赛。今天,在面对阿根廷选手罗伊特曼时,沃兰德里在关键时刻发挥的更加出色,两次在关键局中完成破发,最终以两个7-5取得了比赛的胜利。

  阿卡苏索和卡雷里两位阿根廷红土高手更是在今天的比赛中携手晋级。阿卡苏索在面对西班牙资格赛选手特拉弗尔时直落两盘轻松的以6-3/6-4的比分取得了胜利,将在四分之一决赛中迎战6号种子安德烈夫;而卡雷里虽然以3-6的比分先失一盘,但随后的两盘中,他迅速的调整了状态,以两个6-2将比赛逆转,取得了胜利,而卡雷里在四分之一决赛中的对手将是8号种子沃兰德里。

  这样阿根廷赛的八强名单完全确定,1/4决赛的对阵形势是纳尔班迪安VS斯塔雷斯,切拉VS阿尔玛格罗,安德列夫VS阿卡苏索,沃兰德里VS卡雷里。

  (索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