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鹿特丹赛达维登科费雷尔晋级 巴格达蒂斯苦战罗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20日06:42  新华网

  新华网布鲁塞尔2月19日电(记者谢栋风)荷兰鹿特丹消息,鹿特丹网球赛19日继续首轮的比赛,赛会二号种子、俄罗斯的达维坚科和三号种子、西班牙的费雷尔均以2:0轻取对手,晋级下一轮;但塞浦路斯的巴格达蒂斯、西班牙的罗夫雷多和洛佩斯等名将落马。

  世界排名第五的费雷尔当天以2:0(6:4,7:5)击败了意大利的博莱利。全场比赛,费雷尔攻防俱佳,赢得比较顺利。博莱利未能对费雷尔的发球局构成威胁,全场仅有的一次破发机会也未能保握住。

  世界排名第四的达维坚科的对手是捷克资格赛选手、世界排名第164的赫尔尼希。由于双方实力不在一个档次上,达维坚科最终以两个6:3轻松获胜。

  在当天的比赛中,几位名将因状态不佳而惨遭淘汰。

  曾位居世界十强之列的罗夫雷多的对手是排名世界第40的法国人马于。在双方前9次交锋中,现世界排名第17的罗夫雷多以7胜2负占据较大优势,但法国人在当天的比赛中表现出了良好的状态,发球强劲,上网截击成功率很高,有效地遏制了罗夫雷多的发挥。最终,马于以7:5,6:4直落两盘获胜,晋级第二轮。罗夫雷多的同胞洛佩斯以0:2输给了同样来自法国的西蒙。

  世界排名第21位的前澳网亚军、本次比赛的八号种子巴格达蒂斯遭遇瑞典选手瑟德林,经三盘苦战,巴格达蒂斯以1:2告负。

  20日将继续进行首轮的争夺,本届赛事的头号种子、世界排名第二的西班牙名将纳达尔、英国后起之秀默里和前世界头号选手、澳大利亚的休伊特都将登场亮相。

  总奖金高达82.4万欧元的鹿特丹网球赛是一项硬地赛事,今年参赛选手阵容强大,包括5位世界排名前十的选手和9位世界前二十的选手。(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