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鹿特丹锦标赛巴格达蒂斯苦战告负 罗布雷多爆冷出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20日06:15  新浪体育
鹿特丹锦标赛巴格达蒂斯苦战告负罗布雷多爆冷出局
(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9日晚(鹿特丹当地时间19日下午),总奖金额为824,000欧元的网球黄金赛事鹿特丹世界锦标赛继续进行首轮争夺。8号种子巴格达蒂斯苦战三盘不敌瑞典好手索德林无缘下一轮,三盘的比分分别为3-6/6-3/4-6。近来状态不错的法国选手马胡特以7-5/6-4爆冷淘汰西班牙名将罗布雷多,后者也遭遇了本赛季的第三次“一轮游”。

  索德林在因伤休整了半年之后于上周强势复出,继上周在马赛13公开赛中爆冷淘汰了法国天才少年加斯奎特之后,本周又在鹿特丹世锦赛中将塞浦路斯“大胡子”巴格达蒂斯斩落马下。比赛伊始,首先找到比赛节奏的瑞典人率先破发取得3-0的领先优势,之后两人都顺利保住各自发球局,索德林以6-3先下一城。比赛进入第二盘,巴格达蒂斯开始占据场上主动,以同样的比分回敬一盘,塞浦路斯人在第二盘中的一发得分率高达92%。决胜盘,索德林抓住唯一的破发机会率先打破场上僵局,最终以6-4胜出,成功晋级第二轮。此役巴格达蒂斯轰出13记Ace,比索德林还要多出3个,但在这场比赛中明显瑞典人更擅把握机会,“大胡子”也只能接受首轮就惨遭淘汰的事实。

  在早些时候进行的一场首轮较量中西班牙人罗布雷多苦战两盘以5-7/4-6不敌法国选手马胡特。整场比赛罗布雷多击出9记Ace,但无奈一发得分率接近90%的马胡特发挥更加稳定,西班牙人抱憾吞下失利的苦果。这也罗布雷多继年初在多哈公开赛首轮不敌卡雷里、悉尼国际赛首轮负于斯泰潘内克后本赛季第三次在单打比赛中止步首轮。晋级后的马胡特将在次轮比赛中遭遇此前淘汰费雷罗的俄罗斯选手加巴什维利。

  在已经结束的其他比赛中:2号种子俄罗斯“劳模”达维登科以两个6-3淘汰了捷克选手赫尼克,素有“稳定男”之称的3号种子费雷尔以6-4/7-4击败了来自意大利的伯雷里,持外卡参赛的东道主选手斯鲁伊特以1-6/6-7(6)不敌法国老将罗德拉,另外一位法国选手西蒙在首轮比赛中以6-3/6-4战胜西班牙帅哥菲-洛佩兹。

  周三,鹿特丹世锦赛将继续进行首轮争夺,红土之王纳达尔、前世界第一休伊特、英国天才穆雷等都将亮相中心球场。

  (Gille)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